close

sisgo團購:http://www.sisgo.com.tw/html/index/index.aspx
感謝主購dabubuya  (Lulu) (+34)開團

以前都去外面給人家染但是很貴

而且前一次去給人家染的時候遇到技術不好的設計師

顏色很多染不上去補染也一樣

從來沒有用過泡泡染但之前發現了這款泡泡染看起來便宜又好用

就想買兩罐試試看

我買的是8O跟新顏色7P

想說如果8O染失敗了再染7P


內容物如下

要將黑色點點袋跟左邊的發泡劑都倒到罐子裡

罐子裡已經有溶液了不知道是什麼@@

下方的小袋子裡頭是手套跟斗篷

但是斗篷我不知道怎麼穿XD 所以實際上染的時候我直接打結XD


關於染髮前的準備工作

有先上網查詢 染前幾天不要用潤髮乳

染時可以先用乳液塗在會接觸到染劑的皮膚上(額頭、耳朵)等等

染前的髮色



有些不均勻

這是我第一次泡泡染 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聞起來如何

就這款而言我覺得不算臭但也不好聞

上色的途中我還有從廁所出來避難一下哈哈

這是泡泡 搖勻之後的泡泡蠻細緻的

深紫色抹的時候我也很疑惑這個會染出橘色嗎?

但是不小心弄到手上用濕紙巾擦的時候發現擦下來的顏色是橘色的!


由於我是自己染所以中間就沒有拍照了

我的長度約中等,髮量算多但用量蠻剛好剩一點點

沖水的時候沖了蠻久,然後直接塗上他附的護髮

沒有洗過就用護髮感覺蠻怪的

但是怕掉色所以我也沒有再洗一遍

染完之後就吹乾啦



我覺得算是紅色不會很淺很橘

但是因為第一次染技術不好沒有抹勻,所以頭頂跟一些部份看起來顏色不均

但是199就可以換一個新髮色我覺得還是蠻划算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