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星期一

今天起床,抄了一課的日文單字

一天一點點

到了晚上看電視就發現讀片假名的速度快了一點

果然片假名要跟古字合起來學比較快

 

電腦音效現在是半廢的狀態,只能聽到背景聲,人聲不見了

所以現在吃飯時間只能到客廳看電視.....很多想看的節目都要記下來回去宿舍看了

 

 188    

 

如果你發現,這件事怎麼特別難?
那麼有可能是... 這次收穫 
特. 別. 巨. 大。 ( •̀ _ •́ )  

 

229332_411374738918216_813298121_n  

原本很懷疑,但我要相信。

這學期 ! 加油 !

 

149257cfeb3d65

 

整理出了這學期的重大事宜時刻表

但還有好多不確定

到時候再來做一定來不及

但現在也沒什麼辦法

就再過一星期吧 給自己 也給別人一點時間   

現在還是很焦慮

 

 1184409367  

 

9/25星期二

感覺很多事要做啊這學期

不是懷疑自己做不到

就只是存粹的焦慮

為總覺得現在的通訊軟體有已讀這個功能不太好焦慮

因為很多時候是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為與他們的關係焦慮

總覺得 如果可以,當朋友絕對會比當同學適合,絕對。

可惜很多事無從選擇

不壞。但是很多時候很氣憤

然後真的很希望有可以一起讀書的同學

誰比較厲害不重要,可以一起學

我並不需要一個不讀書就是很聰明整天空等著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聰明人 但我願意努力 所以相對的 討厭不努力的人 不管你覺得你需不需要

有時也為我們的關係心寒

就是那樣吧,說好了的聚會日期訂得太遠

所以這禮拜內你們揮霍完了就取消 太早跟你們定也不行啊

你們總是說不知道不確定 是真的不知道不確定

今天一整天在一起 只知道你們跟朋友要去夜市

的確是沒細想過為何你朋友要特地跑來我們學校

但還真沒想到是來我們這的夜市

小心翼翼的瞞著不說出關鍵字是怕我跟去,我才不會

現在倒也沒有什麼順其自然的想法 就只是想在新的圈子有新的夥伴 

然後我們就漸漸疏遠好了,我想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131  

  

9/26 星期三

photo0927

得到了軟體之後就開始玩拼貼哈哈哈

但也是因為明天的課是10點才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玩

135  

第一張圖:

普通數學超厚一本

之後每次都會有回家作業 最後學期末要裝訂成一本書

燃起了我統一格式的熊熊大火哈哈哈

從班級姓名日期章節都要先用電腦打好

每次要寫作業前就開一個新檔把題目打上去,去列印出來再寫

就是想做的很完美ㄏㄏ

已經準備好姓名條了,就等明天的課拿到課本之後就要去印來貼

最近真的很愛利用word 哈哈

 136  

第二張圖

日文課時,一拿到新的課本

老師就從第10課開始教

難度什麼的不是重點

問題是只有要教一半的話竟然還買一整本......

老師不用麥克風 文法什麼的就像聊天一樣的講過去

坐在教室中間就已經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了

下禮拜一定要再坐前面一點 

 138 

第三張圖

這個禮拜都沒有穿布鞋出門

穿涼鞋真是太棒了 !!!!!! 

最近生活真的很規律很樸素  早早就睡八點起床上課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165   

9/27 星期四

睜開眼看見鬧鐘寫著10:30時超級驚嚇

只換了衣服就衝去上課

但幸好狀況還可以。

中午吃了博多拉麵 晚上吃了生魚片

買了想買很久的烤布丁回家配running man 

我媽宣布他打電話到中華電信取消網路 所以以後電腦到12點網路就會自動斷線

很克難的用手機分享筆電用

但很慢 電腦可能真的要壞了

今天開FB跟很多網頁 圖都顯示不出來

桌電上網正常,在12點以前

可是沒有OFFICE 

所以要上傳資料到FB上真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幸好試了幾次 成功用筆電傳上去了。

以後沒事就不回家了,突然想到 ! 下禮拜就說不回家,然後就可以去住乃哥家了,哈哈

0017  

9/29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下午跟朋友吃了下午茶~~~司康真的非常的棒啊 !!!  :)

太好笑了,好想要朋友的日文講義 ! 好想要~~~~~

後來去了大創金興發,仍然沒有買到想要的眼罩

但是買了卡片跟書套  希望size適合!!!

然後確定可以加簽真是太棒了  真是鬆了口氣

今天班排出來了

也許像老師說的

他當年是有意的提高排名

這樣之後不管是什麼面試都可以證明自己這四年是有成長的。

我總覺得我好像也可以這樣邁進

38->21->20->15

可是前面剩沒幾名了 好沒把握XD

上下學期的進步相較之下是明顯的

也許是比較了解老師的出題方向了吧

但這學期老師完全無法掌握分數的落點

只有一個老師以前有教過我

但還是希望成績可以不錯啊~~~

1184409377    

九二九 好天氣 中秋

出門才發現天氣超級冷

秋天真的來了~~

到了大坪林先去吃了頂呱呱才去採買

中秋果然家樂福超多人

回來後就開始備料

我也太賢慧了哈哈哈

肉真的不夠多~~不過其他東西吃一吃倒是剛剛好

但是總覺得肉就是要再多一點阿

火也太難升起來了

最後的仙女棒畫畫沒有成功

還很狼狽地趕車

外套沒拿 相機的皮套也沒拿

沒關係 下禮拜會再去的~~

現在就肌肉痠痛了 明天一定會更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